我整部戲都看完了,直接說結論:這部我個人給予很低的評價。

除非你真的很閒,或是想進行運動放著當背景音效可以考慮啦。

下面我要爆雷拉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來說一下優點跟缺點好了

 

優點:

音效還不錯

偶而有緊張感

缺點:

整體劇情很智障,三把槍不敢打一把槍,搞得比較像是惡靈古堡的劇情。

主角光環亮到反派無法開槍,主角N次在反派槍前就是不開槍不知道三小,這邊讓我感覺甲味很重。

拖戲就算了,劇情可以吐嘲的點實在太多了,槍戰到一半還可以把同伴扛到旁邊去聊兩句,然後再回頭打槍戰,打完後再回去找剛剛那個被開一堆槍的好友聊兩句,整個看得我很不舒服。

最後居然還想演下集,我真的是不敢置信。

 

接近類型的片子我推薦去看:千王新世紀,神偷大劫案。(這兩部雖然也有可以吐嘲的點,但節奏舒服很多,緊張感十足。)

 

其實中間太拖戲我一度一直去滑手機,沒很仔細看抱歉。

 

就醬 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